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店老闆: 這一本『外遇1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太太: 為什麼我一定要買?

店老闆:前幾天你先生和另一女人手牽手來店預定一本!

以下是開美容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小珍與小華兩個人愛比東比西
有一天兩人在沙灘上突然揀到一個神仙茶壺
有一神仙從茶壺裡飄了出來!
神仙:「主人!妳們救了我出來,所以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但是你們絕對不能反誨!」
小珍突然想到我只要是小華的兩倍,那麼小華提在多的請求,也就沒有辦法和我比了,所以說出她的願望:「不管小華要什麼,我就是要小華願望的兩倍!」
神仙:「沒問題。」
神仙轉頭問小華:「你的願望是甚麼?」
小華:「我希望我的三圍身材是  38-  24-  38  」
小華:「這下 慘了!  」

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一家美容塑身工作室的廣告招牌寫著

進店前:男人若說「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   ..。」

出店後:男人會說「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一天帶喜孩到美髮美容店

小孩天真指著前面的一個婦人對我說:媽媽你看,那個小姐頭上的頭髮好假ㄜ!

我回說:小聲點,讓她聽見,多不好意思。

孩子說:怎麼有可能?她帶一頂假髮出門,他自己都不知道嗎?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spa美容院內,有一對男女朋友的對話

女方問男方說: 你喜歡我魔鬼般的身材 ? 還是天使般的臉蛋 ? 

男方笑著說:~你真是厲害!讓我不知如何選擇是好但這也是我一生中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開美容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阿甘美容店內有一對男女有趣對話

女: 你喜歡我嘛?

男:我當然喜歡你。

女:那你喜歡我天使般的臉孔,還是魔鬼般的身材?

男: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