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工作辭職後,靠著「西洋算命術」塔羅牌,開始在夜市擺攤幫人算命解惑,他每周三、五、周日下午5時至11時在新堀江商圈擺攤,每周二、四、周末晚上7時至12時在瑞豐夜市擺攤,起初因朝九晚五作息,一下變成下午五點才要出門擺攤,等收完攤回到家往往都凌晨了,一開始生活很不習慣,但現在我問他怎樣,他說早以習慣過夜市擺攤生活,白天時間十分自由,重點是每個月獲利並不亞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論感情、婚姻、事業、家庭、健康、運勢等任何問題皆可問,每問一題收算命費150元。

我朋友靠著學生時代玩出興趣的「西洋算命術」塔羅牌,成功幫他自己闖出另一片天,真讓我羨慕不已,很想跟進,但擔心這擔心那的心態總是無法排除,說真的是自己沒勇氣像我朋友那樣下決心去創業才對。

更多不景氣賺錢行業  >銀行職員不如賣雞排 or擺攤賣餐飲經驗探討 or擺攤加盟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 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 >小吃開店市集 or 攤車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