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開一家..也有找到可以學的技術..因為我們不會鍋底的配方..所以對方願意給我們供應鍋底...但重點要我包紅包..才能開始讓我學習...(前提他不收我加盟金)..
重點是我要包多少的紅包呢???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tks



Ans:
依你所提的情況,既然不收加盟金那麼紅包是不可能比加盟行情貴才合理,不然對方直接跟你要加盟金不就ok,每個行業別學習東西都有所謂的行情,所以可比加盟金稍低些,評估一下麻辣魯味加盟市場行情後,當然還要再評估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事應該不是紅包包多少錢,而是你有沒有誠意和學習意願!!

紅包應該怎麼包,紅包數目切忌單數和含有4、8,如此當然要視對你貢獻度而定紅包的數目視技術高低程度而定,不過最重要的原則是「雙數」,雙數代表好事成雙,也象徵吉祥吉利。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or 創業加盟開店諮詢 補教業立案探討 or補教業頂讓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