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學校邊賣過早餐是推攤車做生意,下課學生都會來買評語是口味不錯,可能由於我嘴吧甜動作快,成品、半成品都注意食材新鮮,生意好到一人常忙不過來,那時因為店家眼紅就常叫警察來取締,逼的我沒辦法做生意只好將攤子收起來,改租店面開早餐店,因為有經驗就沒加盟,全部都是我和我太太二人一手籌劃起來,開店後我太太也離職來一起開店創業,營收比上班好一些,然好景不常,開店營業一年剛滿,誰知附近一家又一家的早餐店紛紛成立,分掉我原有業績,原看好的事業頓時豬羊變色,這是我的開早餐店經驗。



所以我不建議夫妻兩人都辭去自己的工作來一起創業,特別是現在大環境這樣惡劣不佳,辭掉要再找可沒那麼容易,夫妻倆人合夥創業開早餐店當然是很好,但至少經濟負擔要沒問題,不然就是要有一人要有固定收入,才能穩住一個家庭經濟開銷,畢竟做生意變數比上班多太多了。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 >早餐店現況及趨勢or早餐店地點評估及分析or 早餐店成本與獲利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早餐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