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踏入補教界,想透過加盟的方式較輕鬆容易,不料太過天真善良而誤信加盟區管和頂讓者的謊言,以高價購入,款分三期,因合約亦由頂讓者所擬訂,內容未提含學生及老師,設備清單亦未提供,付完簽約款後,即想反悔,但經詢律師合約內容對我較無保障,如果對方要求我履約,若不配合即是毀約,簽約金不但拿不回來,他仍可要求我履約,於是我便繼續錯下去,結果頂讓者在簽約前謊報學生人數有100多人,待交接時實際得知僅有6.70人次,且在同時班務主管因不滿他的老闆把補習班私下轉讓出去,而懷恨在心,將老師、學生一杆子帶走,僅留下不到一半的學生(只有16個人)留下,現在我還有尾款未付,也不想付,因為以實際情況不想用欺騙的方式,就一直找不到願接手的人,我才是受害者啊!

但現加盟區管和頂讓者站在同一陣線,一點公道話也不說,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想請問阿甘或諸位大德,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


阿甘回覆:

學生人數多寡才是補教界頂讓最重要的關鍵,合約內容未提含學生及老師,設備清單亦未提供,這在簽訂合約時你就明顯疏忽,讓人有機可乘。

既然現已付第一期簽約30%和第二期租約簽訂時付40%,已達70%是否可考慮用心去經營看看,是否可找因不滿他原本老闆把補習班私下轉讓出去,而懷恨在心,將老師、學生一杆子帶走的班務主管商談一番,如果你夠誠意且條件夠好,應該會有商談空間出現,如最後可行,老師和學生起碼會比重頭招生會好一些。如不可行,你也只回到現狀而已,損失沒在擴大。

更多創業加盟開店諮詢 OR  創業加盟經驗談 >補教業頂讓探討 or  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在 阿甘創業加盟網 >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 服飾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