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店園藝店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天志明走在路上經過一間花店
花店老闆:人客,來買花啊!
志明:買花要做什麼?
花店老闆:買花送女友ㄚ?
志明:老闆,到底要買都少花,才有送女友?


以下開花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 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提供

經營花店趣聞軼事(一)  

情人節一對情人節正經過花店前,忽然聽到店內傳來一位男士正在向花店買花。

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今天還情人節耶」

女友話還沒說完,只聽見裡面男士說:「等下送去第二殯儀館」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花店趣聞軼事(二)
花店內
一男買一束99朵玫瑰花獻給一小姐:請跟我交往!!
女:我不能和你交往!

男:請告訴我,我是那裡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看上我那裡?我改。

 

經營花店趣聞軼事(三)

花店老板和老顧客在聊天,

花店老板問老顧客: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花夏天是冰冰冷冷的,冬天是溫溫熱熱的?

想半天後老顧客答: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花嘛?

花店老板答:豆花。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花店趣聞軼事(四)

花店老板愛和客人說笑。
一天他說他看到一隻老鼠被貓追趕,逃入花店內。
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只好隨手抱起一束玫瑰花,當武器要作抵抗,
誰知那隻貓頓時驚呆了,停下後羞澀地低搖搖頭說:死鬼,這樣是不會有結果的,絕對不可以的……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