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開一家以放送音響 / 音樂為訴求重點的餐廳,我會建議你要挑選符合你店面風格的音樂,如爵士樂、拉丁音樂,這樣以音樂為訴求,對你的宣傳及經營會比較輕鬆一些。



至於播放音量大小如何才恰當,咖啡店放送音樂音量應該以不會刊擾到用餐為主,當我想沉思或和人交談時,音樂也不會刊擾到或吵到我,當我不講話時,可以不用注意聽,就可讓我聽清楚音樂曲調,才不會感覺氣氛太悶太無聊。

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 咖啡店經營技巧  or播放音樂應知 or咖啡店現況及趨勢 or非連鎖咖啡店有生存空間嘛?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