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租過格子快半年,但是賣出的收入不夠我付格子的租金,
有客人到我網站上留言,
他喜歡的東西,價格不便宜,他想如果可稍便宜一點他就會買,
結果格子店店員告訴他不二價,
讓他左右為難下,才決定來網站留言,
無法當場議價,是格子店的最要命的缺點。

一間店有上百個格子在出租,
每個格子又有不同價位,
每個格子每各月都有錢收,
寄賣者每賣出一件格子店店家要扣手續費,
而且寄賣東西不見,
格子店不負賠償責任,
就算租不出去,格子店店家也可自己找一些貨來賣,
所以我認為開格子店會不會賺,在於格子店管理能力好不好,
只要他會管理、服務做好就會賺,不會管理問題會一堆外,還會賠錢的。

這就是我租格子的經驗,有意經營格子店業者大家參考看看!

更多 熱門創業開店行業探討 >  不景氣賺錢行業 or 熱門開店新聞事件探討    >   格子店風暴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