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加盟業者每天因生意不好都很想拉下鐵門不想在營業的店家,我也知同一加盟體系業者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為何會這樣呢?

因為我們擔心一提出要提前解約,或是一暫停營業,加盟總部就會以加盟合約未經總公司同意,中途解約條款辦理,總公司會要求沒收保證金且會要求我方須支付高額違約金,所以只有咬牙苦撐續開下去,但每天一開門就虧錢那種感受那種壓力真讓人想抓狂

這是我加盟前想都想不到的情形且此現象應該是非常普遍才對,總部利用加盟者的無知或衝動,再加上加盟者本來就居弱勢,利用加盟合約約束加盟者不得提前解約,不得暫停營業,且不得評論總部作法,以維持其加盟分店數目,所以要加盟前,要注意合約到期後有再續約店數有多少間,比率若不高就一定有問題,另外還要注意加盟合約初期不要一簽就好幾年,如果可能先對總部提出要求先簽約加盟一年,日後如果有意願再簽長約,才不會像我這般只要總公司不同意解約,雖百般不願意但還是得每天開門虧錢做生意

更多 加盟相關知識探討or 如何挑選加盟總部or 加盟陷阱糾紛爭議事件探討 or 加盟創業檢核
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 如何挑選一最適合的加盟總部 or 參訪創業加盟展經驗及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