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飲料咖啡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飲料咖啡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飲料咖啡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飲料咖啡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在u咖啡店內一對夫妻又有趣的對話!
老公:每當我工作遇到挫折失敗;總是看著妳的照片;我就有勇氣渡過難關 
老婆:我好感動!當你看著我的照片時 你當時是怎麼想的? 
老公:我心想這種苦我都撐過去了;還有什麼我不過去的呢? 

以下是開咖啡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甲乙兩人在咖啡店內閒聊
甲不斷向乙說女友有多好多好!
讓乙讚嘆不已。

突然甲手機響起簡訊一條:
請記得我們共同快樂的夜晚,我決定還是分手吧!


甲正覺得不知所措,
女友又發來一條簡訊: 對不起,發錯了。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服務生: 您好 請問點些什麼?
顧客 : 一杯熱咖啡
服務生: 熱咖啡這樣就好了嗎?
顧客 : 這樣就好...
服務生: 我先幫您結帳...一杯熱咖啡...要不要加冰塊?
顧客 : ....!@#$%^

 

開飲料咖啡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在一家咖啡店內有一男士想向一位小姐搭訕
男︰小姐我沒帶零錢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親朋好友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妳要做啥?
女︰等一下再借給更多人!
男︰@!#!@%!

開飲料咖啡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咖啡店喝咖啡 。
女士開口說 : 這樣的咖啡店真浪漫,我真想開一家。
男士說: 不知道他們是加盟還是連鎖店。
這時小孩開口說:這是咖啡店,不是加盟店也不是連鎖店啦!
這都不知道,還想開店 !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二婦女在咖啡店內閒聊
A女問:「如果妳老公包二奶,妳會怎麼樣?」
B女答:「我會睜一眼,閉一眼。」

A女:「喔!妳這麼看的開!」
B女:「我是說我會用槍瞄準他,一槍把他斃了。」

開咖啡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侍者:「二位好,請問是要喝茶還是喝咖啡?」
顧客甲:「咖啡!」
顧客乙:「我也一樣,再給我一乾淨的杯子!」
侍者:「好的,二位請稍候。」
過一會兒,侍者:「對不起你們久等了,請問剛才點咖啡需乾淨杯子是哪一位?」

開飲料咖啡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