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專同學頂下剛好是我我公司旁的一間咖啡複合店,由於是熱鬧商業區地點不錯前手也打下不錯基礎下,下午套餐生意很不錯。一年後廚師辭職回南部,換個廚師後口味大變,顧客漸少,我朋友一看不對勁,想找好廚師不易外,也因本身對廚藝沒技術也沒興趣怕虧本,立刻決定將咖啡複合店讓出,結果一頂出後。頂下的業者將咖啡複合店現煮改成簡餐包再結合火鍋,也沒請廚師生意經營得比我朋友那時還好,有天同學會聚餐我告知這家店的情形,我朋友後悔不已當時為何急於獲利了結不多嚐試看看。

面對困境或轉折,如能堅持勇於嘗試只要抓住癥結予以克服,也許危機就是轉機。

更多頂店及讓店注意事項及相關事誼 > 虧損與收店?? or 咖啡店簡餐經營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咖啡開店市集 or 火鍋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