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年前開了一家加盟冷飲店,那時決定開冷飲店未加盟前,看到冷飲連鎖店每家的生意都還不錯,自己又都完全不懂怎麼做,自然就排除自行創業的打算,開店後才知道物料廠商本來就有提供意見跟支援這樣的服務,負責提供物料外還可免費幫你在裝潢 器材及技術的忙,別家冷飲加盟體系開店輔導咨詢運作情形我不知,以我付費加盟xx這家為例,提供的服務和物料廠商能提供的免費服務根本是一樣,沒有什特殊經營knowhow,若要我說有什特別服務,那我只能說品牌不同而已另還體會一點,生意好不代表賺錢,因為向總部進貨成本比人高,還有開辦成本比人高,回收攤提費也比人高,來店消費人口雖比其他非連鎖店多,但實際賺到口袋內的卻是很有限

讓我重新選擇,如果我知茶飲物料商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我不會笨的花錢去加盟,買到和免費一樣的加盟服務除非加盟總部的冷飲很好喝且真的要靠他的特殊密方才行,不然我一定會直接去找茶飲物料商協助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飲料冰品店成本與獲利or冷飲店供貨設備廠商探討 or 飲料冰品店成本與獲利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 冷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