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對我來說真是有點算是惡夢!!
尤其又是選擇不對的加盟體系..粉慘..
當初覺得是其商品好吃!而且看到總部的生意是超好的
再來遇到其加盟者不說實話
(明明生意就不好還硬撐說好)
於是一下子就投資進去
發現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加盟總部為了擴展其加盟店.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很隨便的
首先..說會幫我們評估點
結果只是看地圖紙上談兵來作評估
(當我換了點之後還說..總部竟說:終於要換了喔...天哪..當初是誰說那點好的..)
教育訓練也是好幾個人一起上課
小小的餐車擠那麼多人怎可能學的完善
然後我們加盟店出來後也幾乎默默不問
真是讓我們感覺無語問蒼天
有事反應總部都在打太極拳並且一在出錯..
光是收貨時間就無法改進一質無法配合我們的時間
而且品質都還是有缺失
所以加盟的人多...倒的也很多
像我就要收起來了
因為成本實在太高了
總部說利潤4成其實..實際你大概只有2-3成
(我去上班..才有可能赚回來那20幾萬)
等於你祇是幫他們打廣告而已
再來吃這東西的人口實在有限
這些當初都忘了考慮進去..埃..
最後忘了說...我們是加盟xx攤餐車
如果你是敢死隊...不怕死的話
要加盟的話..我真是要祝你一路成功....

更多 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加盟相關探討 >加盟店檢討失敗的原因or 對目前加盟制度的感想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