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一個經營者手中接手頂下一家咖啡簡餐店. 他的營業空間在二ˋ三ˋ四樓,與一樓共用同一出入口. 前一手的主人是我的學姊,主要是因為人手不足與想和男友一同出國進修而將店讓給我經營.

一樓的前主人是個朋友,在一樓經營花店和精品店,因為結了婚,有婆家的壓力,因而想讓店,我花了一個月跟他學習花藝順便從中觀察兩家店的經營狀況,發現獲利與人氣都很令人滿意進而接手. 因此,我在同一時間接手了兩家完全不同型態的店!
年輕總是輕狂,經過了這些日子,我發現這些壓力實非我所能負荷,因為--我又沒有足夠的人手幫我分擔店務,廚房的確不是我的專長所在.

更多 頂讓店面探討  > 頂讓合約要規範那些 or 頂讓店務必要簽合約or頂店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