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行創業賣炸雞,租好店面正在裝潢,隔壁三角窗店面卻貼上紅布條布條上寫著xx雞排即將在此為你服務,真是晴天霹靂真想送他一根火材棒一桶汽油,開幕後二家生意都不是很好。

對方雞排本來較貴,在生意不佳狀況下開始貼上紅布條布條上寫著大降價,一降比我價格還低5塊,我的生意明顯受到影響下,我不降價又如何和對方拼賭,只好降調到和對方同樣價格,對方隔沒幾天又貼上紅布條布條上寫著xx雞排優惠促銷一律打9折,我在跟下去可能都不夠付房租 ,真係是不知到底要不要再開下去,對方是自有房東我方是房客,我方借貸經營雞排對方看來是資本雄厚,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經營才好。三個月後我認賠出場房東貼出租紅紙條後,對方紅布條隔天就不見優惠促銷取消,半年後經過那裡,對方雞排店也沒了轉變成火鍋店。而我在夜市旁找到一分租店面仍然在賣炸雞現生意比以前好許多,奉勸大家該捨就捨有捨才有得,如果當時沒有忍吞下那股氣,也跟著降價和對方拼賭,可能現在連店租都拿不出來一臉苦哈哈。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 or 創業加盟開店經驗談 >開店創業老闆難為實務經驗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 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 >小吃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