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補習班要通過合法立案須要有一位班主任
我基於是規定現職軍公教人員不得設立私立補習班及擔任班主任;
於是我借用其中一位在地戶籍老師的資料去申請
在花費不少金錢和人力後
終於立案成功..
想不到學生人數業績成長後
這位老師對我說
當班主任有未知的風險,
如果班內部和學生發生任何糾紛事宜,
依規定班主任要負責,所以要我多付一些,
我想有道理且一起共事已有三年多了
就答應多付他5000元當掛名班主任
半年相安無事就過去了
想不到
最近一個月來
還是老話重題
不然要我另外找人去申請變更班主任
對我而言,變更班主任要重新申請各項立案和各單位的相關檢查通過,要花錢又要花時間是很麻煩,但不處理好像有老是被人嘞住脖子的感覺.

寫這麼多,主要是想給有意申請合法立案的同業一經驗參考
最好一開始去立案就申請自己名字不然就找自家人當掛名班主任
才不會老是被人嘞住脖子

更多 補教業稅務探討 or  補教業常發生糾紛與處理經驗or補教業立案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