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打工的店在整修,我拿了薪水想想日子無聊,
就買了二手的飲料攤在自家門口做起生意來囉!
我是走阿甘不贊成的廉價促銷法路線,一杯5元的賣起薄利多銷的生意,
一開始吸引大批學生人潮購買,但天氣一冷就有賣剩的,在貪小便宜的
趨使下我就回鍋再賣,結果使買者反應喝了會拉肚子,我在良心的譴責下
把攤子收起來了.

重回上班族的行列,收起來的那幾天,許多學生徘徊在店門口請我再開始營業,那些人大概是腸胃特好才沒有被我的飲料嚇跑吧,
從那時開始我就深刻體會賣東西一定要新鮮才好,在此和大家分享我不好的經驗談,謝謝大家!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 飲料冰品店成本與獲利 or 果汁吧要如何經營 or 冷飲冰店經營技巧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 冷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