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我之前有用過,沒啥成效,但這只是我個人使用體驗,所以我不建議走薄利多銷的網路開店業者買關鍵字廣告,因為點一次至少要3元以上,我買了至今近半年,平均每月付3500元,但據我內部統計調查從關鍵字來購買的買家一個月才二三人,這個月底如果廣告效果還是一樣沒啥成效,也沒什大改變,我將停掉半年買關鍵字廣告,關鍵字廣告沒效我個人認為原因是台灣銷售通路密集,網路商店本身也競爭激烈,買家寧願多搜尋多爬文章多比較後再決定,沒有急迫性下根本不會看到關鍵字廣告就來站上購物車或拍賣網馬上就買~

個人也不建議找EMAIL廣告代發公司,因為你的網站有可能會被搜尋引擎當作垃圾,列入永不被買家查看的網站~

至於那一網路行銷通路會較有效果,個人內部詢問買家統計調查從YAHOO搜尋來的買家佔3/2以上最多,我個人認為在網路各知名討論區及布落格發表專業意見,最具長尾效應,發表專業意見一段時間後,等搜尋引擎找到你的專業留言文章就可見其成效,但說真的這可是一條漫漫長路,不是一兩個月就可做到的~

更多 熱門開店行業創業話題探討  > 網路開店需要怎麼宣傳OR 網路開店收入/ 成本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