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之前是開漫畫店的,他的店附近有一家競爭漫畫店,因為他開了店之後把附近的客人給分掉一些,那家的老闆就親自過來我朋友的店(當時還不知道他就是那家店的老闆),看一看我朋友的店有那些書,隔天起就開始叫人過來把最熱門及最新的書都借走,無論是多麼冷門的新書也借,然後把新書的書卡剪掉(若書卡在的話,我朋友是有十五天的退書期的),這樣一來冷門書無法退就造成了損失,不僅這樣之後還剪書,把暢銷漫畫小說其中幾頁較精彩的剪掉或塗掉,因為客人每次都借不到熱門書,且常常借到的書都有缺頁,造成我朋友的生意大受影響。
其中有幾本限量版的書,想補都買不到,結果在這樣紛紛擾擾影響下根本無法經營賠了四十多萬收場。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探討>漫畫店經營技巧 or 各位同業一個月進書多少才算夠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 漫畫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